一顾知路遥

新学期 要更努力٩(˃̶͈̀௰˂̶͈́)و

此生无悔入全职

第一次看全职是什么时候呢?嗯……是初二的时候,被同学安利的,到现在已经有七年啦(想想看时间过得还真是快)

看完之后的感受大概就是 从来没有哪一部小说让我感觉这么棒 每一个角色都很立体 每一个形象都很生动(不得不说虫爹真是太厉害了!)!!!以至于我现在跟小伙伴们安利全职 都是说“快去看全职高手啦,全是男神!!!”

是啊 他们全都是男神(我没有故意无视沐橙 柔柔 小戴 云秀等等女神的意思(/ω·\*) 但感觉到底是男选手们留下的印象更深)每一个人都这么棒 少天很活泼很可爱 文州嘛 喻文苏(*ノ▽ノ) 叶不羞虽然嘲讽但你又无法忽视他实则强大又温柔……

然后 单独换行写我最爱的杰西卡 我想很多的大眼粉大概都是因为他的担当而爱上他的吧(嗷 因为我自己是酱紫的)他的所做所为皆为微草 当看到杰希为了为英杰树立信心 故意步步谋划然后在新秀挑战赛上输给英杰 的时候 不得不说 一下子就被这个男人打动了 彻底沦为死忠粉拜倒在爸爸的队服之下(啊 还有就是杰希对话的时候清奇的脑回路真的也巨戳我萌点的!!!)

第一次在lofter上写这么多字啦

总之就是

万千星辰为你加冕(请允许我单独捧一下杰希(*ノ▽ノ))

此生无悔入全职

能遇到你们 真的太好了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