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顾知路遥

新学期 要更努力٩(˃̶͈̀௰˂̶͈́)و

愿万千星辰为吾王荣光加冕

候了大半个月,你的生日终于到啦🎁


所以首先就是——生日快乐,王杰希!!!!!(给我王疯狂打call)


想着要写个长篇的情书给你呢,可是好久没写东西了,真的写不来qwq[蓝瘦,一想到不能给你一篇最棒的情书就好嫌弃自己哦,终于体会到了传说中的“书到用时方恨少”otz]


嗯,那么下面就是正文


我以前有说过,第一次看全职已经是六七年前了,那个时候还没有这么喜欢王杰希[其实那个时候也没有这么沉迷全职不可自拔啦(笑)],留下印象最深的角色也就是主角叶修了。开始成为一个死忠王吹那还是这两年的事情,再刷了全职,然后就莫名地被我王吸引,心里的小鹿乱撞最后撞死在了杰希怀里⁄(⁄ ⁄ ⁄ω⁄ ⁄ ⁄)⁄


为什么会喜欢杰西卡呢?大约是因为杰西卡的大小眼可爱又迷人o_O;大约是因为杰西卡脑回路清奇;大约是因为魔术师打法狂拽炫酷吊炸天;大约是因为为了团队他可以把这么狂拽炫酷吊炸天的魔术师打法封印;大约是因为他一个人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向前飞去……看到全明星赛杰希故意输给英杰的时候,真的是一下子被戳中红心了吧,当时真是觉得杰希苏力爆表了,嘿嘿🙈不过讲道理,喜欢就是喜欢嘛,理由太多说到最后也不过就是没有理由,我就是喜欢他!


好喜欢王杰希啊,想把这世上所有美好的词句都用在他身上,想把所有最甜的小情话都念给他听。如果他跟我在一个次元,一定会想方设法跑到他面前,亲口说一句“我喜欢你”吧。❤️


哎呀哎呀,写着写着就人称混乱了otz… emmmm……


反正就是


王杰希,我喜欢你!😘


想想看这会儿我的杰西卡才十八岁呀(没错就是我的杰希,我的!我的!不服不辩),还是好嫩好嫩的小鲜肉呢。这会儿的他,还没有出道,还没有变成小队长,还没有背负整个微草。他一定是意气风发吧,一定满怀壮志,准备着用自己的魔术师打法惊艳整个联盟!啊,光是脑补一下十八岁的杰希就觉得岁月静好呢。可是又会莫名地心疼,不远的未来,我们的魔术师终将被封印,我们真正神一样的少年,会咬紧牙关在质疑和压力中改变自己吧,他会接下林杰的委托,会用自己单薄的肩膀,背负起全队的未来。虽然他那么优秀,可是,他会不会也有害怕,会不会也曾黯然神伤,应当会有吧,每每这样一想,就会很心疼。粉丝们都会戏称杰希是单亲爸爸,可是在此之前,他也曾是个喜欢天马行空的青葱少年啊。我知道他一定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毕竟他是那么的坚毅勇敢又有担当,可依旧会忍不住心疼他……


亲爱的十八岁的杰西卡,你的未来会有辉煌和坎坷,会有荣耀和挫折,但无论如何,这之后的路,我都会陪你一起走过,即使你不会知道我的存在,即使我只能这样默默喜欢着你……


啊,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点什么了,反正中心思想大概就是,我爱王杰希,王杰希是我的😂


最后的最后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的荣光加冕!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